close

在某天的中午~我接到一通電話

羅小姐妳好!我是送貨員~有你的包裹喔!!
麻煩妳下來簽收!!我在妳家樓下囉!!


 夭壽喔!!!我幾時在網路買東西阿

我怎麼都不知道呢  (⊙o⊙) 


我是不是碰到詐騙集團阿

現在詐騙集團這麼高招~逼人付款阿..........

老娘現在身無分文耶!!!窮得要命

我姐就說先去樓下巴
(只好飛奔去一樓開門了)

妳是羅小姐嗎??
 恩
那麻煩你簽收一下喔
好......
謝謝喔~再見
ㄟ......走了!!!我不用付錢耶YA~~~~

再看看上面的地址跟收件人~~沒錯阿  

可是我沒明明就沒訂東西阿

趕快把它拆開來

阿阿~原來是我之前參加體驗活動所寄來的商品啦

整個就是誤會一場嘛!!!哈哈    (# ̄▽ ̄#)

下了我一大跳阿 


我媽跟我姐一看到是OLAY整個就很開心說
來啦~~我幫你用用看喔

差點就被那兩母女給奪走了(真驚險=   =)

好啦~回歸正題
 


先擠上一坨在手上
哇塞!!!!整個就超好塗開的

也不會油膩~一下就吸收了

並且還有SPF15 保護
和無香料配方!!!(這個很重要)

加上OLAY整個就很貼心設計
 
在洞口上設計一個小蓋子
不怕妳壓到整個就噴出來   哈哈

剛好最近忽冷忽熱
害我整個就臉好乾燥脫皮
還有紅紅一粒粒
 
可以好好來滋潤一下

 
並且他可以改善7大歲月問題

1.撫平細紋和皺紋  
2.改善粗糙,使肌膚柔滑細膩
3.該善黯沉
4.均勻膚色
5.避免毛孔粗大
6.淡化斑點
7.緊緻肌膚

 


 
你們看阿屁都把他奪走(果然識貨)
阿屁:這麼好  我也來用用看  

連續用了一個禮拜
我的乾燥脫皮都沒了

整個就超好上妝的


 
果然
連美容大王大S都讚嘆:「不要去聽別人說,試了就知道。一瓶承諾,說到做到」

並且都又比專櫃裡的每一個商品都便宜太多了

大家快去試看看~~
 



全球2000萬女性愛用見證,連續8年銷售冠軍
官網 http://www.olaytaiwan.com.tw/te1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

屁蛋兄弟:記得幫我們推推喔  
 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ji6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